•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診療項目. Service

  目前位置 : 首頁 > 雷射經驗談
★ 雷射經驗談
  雷射日期 :2023-10-31
名字 : 洪郁晴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712度,散光125度
左眼: 裸視力0.01,近視562度,散光262度
感想日期 : 2024-03-14 (雷射後4月14天 )
裸視力: 右眼: 1.2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因為從小就近視,長大後愛漂亮,從國二就開始戴隱形眼鏡,但隨著年紀和配戴隱眼時間變長就開始覺得不適感越來越常發生,也擔心以後有什麼急事沒辦法或忘記帶隱眼出門會什麼都看不到,而決定做手術。 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是因離家近,醫生很溫柔,價格公道,護士細心。 術後能看的世界太美好了!推薦考慮的人都要衝!醫生非常細心照顧術後也不用擔心!只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就對了!什麼眼睛的問題醫生都會回答你~護士姐姐也會在你要做手術超緊張的時候給你鼓勵,醫生也是!!讓我這個超膽小的人都安心!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4-03-04
名字 : 李沛濚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1150度,散光12度
左眼: 裸視力0.01,近視1087度,散光75度
感想日期 : 2024-03-06 (雷射後2天 )
裸視力: 右眼: 0.5 / 左眼: 1.0
附註:因為有老花眼,所以右眼留近視度數以便看清楚近的東西。
雷射經驗 :
想接受雷射手術是因為高度近視,常戴隱形眼鏡,長戴眼鏡又缺氧發炎。 因為周邊好友有來這診所,醫生態度親切,檢查項目頗多很謹慎,讓人會放心許多。畢竟這是雷射眼睛手術。 術後覺得很不錯,如預期一天比一天視力更清晰,讓眼睛徹底擺脫近視、老花、散光,謝謝林宏洲眼科診所護士們及醫生!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3-12-14
名字 : 黃家龍    年齡 : 35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5,近視437度,散光12度
左眼: 裸視力0.1,近視437度,散光12度
感想日期 : 2023-12-15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2.0 / 左眼: 2.0
雷射經驗 :
想接受雷射手術是因為1.不想再戴傷眼的隱形眼鏡2.夏天因戴眼鏡導致耳上常冒痘痘3.眼鏡保養不易,2~3年即須更新4.不戴眼鏡較好看! 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是因家中長輩多年前接受林宏洲醫師的雷射手術,至今無任何後遺症且視力保持得很好,經比較及評估後,就決定於林宏洲眼科診所進行視力改善手術。 術後覺得診所的護士在術前的評估及檢查非常確實且內部人員不會強迫推銷。手術完當天眼睛有明顯的不適感且常流眼淚,但睡一覺醒來眼睛不適感就消除8~9成,重點是看眼前的景像清晰度與明亮度,比戴眼鏡還要好。真的讓我非常震驚術後不到24小時,視力就可以進步到這種地步,慶幸當初自己勇敢的決定,讓我雙眼能在林醫師精湛的醫術下重生,非常感謝林醫師。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3-09-06
名字 : 彭彗雅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3,近視775度,散光25度
左眼: 裸視力0.2,近視825度,散光25度
感想日期 : 2023-11-08 (雷射後2月2天 )
裸視力: 右眼: 2.0 / 左眼: 1.5
雷射經驗 :
接受雷射手術是因工作需求及自己也愛漂亮,所以想雷射。 有同事也是在此醫院接受雷射,看同事的狀況非常良好,所以也直接來本診所進行雷射。 還沒雷射前都會怕怕的,怕一雷射會造成很多後遺症,但做完之後恢復期也算很快,完全並沒有不適,且視力在1.2,所以非常推薦雷射。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3-09-13
名字 : 徐世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4,近視462度,散光100度
左眼: 裸視力0.3,近視437度,散光150度
感想日期 : 2023-09-15 (雷射後2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5
雷射經驗 :
讓小孩接受雷射手術是因為孩子的個性執拗不肯戴眼鏡,造成重度近視,嚴重影響學習。 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是朋友介紹。 林醫師對情緒障礙的孩子特別有愛心及耐心,讓孩子能放心、安心的接受手術治療,手術後次日即恢復至1.0,而且一直在進步中,看著我那可愛的兒子,因視力正常而越來越開懷,我也暫時放下心中的石頭,感謝林宏洲眼科診所優良技術的幫忙。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3-07-03
名字 : 陳昕妤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16,近視350度,散光100度
左眼: 裸視力0.2,近視275度,散光162度
感想日期 : 2023-07-04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1.2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想接受雷射手術是因不想受限於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想透過雷射手術長久的改善視力。 過去曾在此配戴角膜塑型片,且一直以來眼睛相關的問題都是在此診所就診,對於林宏洲醫師十分信賴。 手術當下及手術後5至6小時,眼睛有不適的疼痛感,但若能閉上眼睡一覺醒來大約好了7-8成,視力也明顯清晰許多,從評估到手術的過程中醫師、護士都相當親切有耐心,能順利雷射恢復良好視力,非常值得也十分感謝。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整形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林宏洲眼科診所
地址 : 33044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 437 號 / 電話 : ( 03 )316-9856
(麥當勞與家樂福間 / 敏盛醫院斜對面) 
•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今日人數::250 /累計人數:11937526
網站建置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www.smileeye.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未經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醫療效果會受個人體質影響而不盡相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