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診療項目. Service

  目前位置 : 首頁 > 雷射經驗談
★ 雷射經驗談
  雷射日期 :2017-08-30
名字 : 鄭弼臣    年齡 : 41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1,近視1075度,散光100度
左眼: 裸視力0.1,近視912度,散光87度
感想日期 : 2017-09-02 (雷射後3天 )
裸視力: 右眼: 0.7 / 左眼: 1.2
附註:有老花眼,右眼故意留近視度數以便看清楚近的事物
雷射經驗 :
多年來近視的困擾帶給我很多的不方便,看到很多同事也有去做雷射手術都做得還不錯,如果雷射手術能解決我的困擾,我很想嘗試. 先進的儀器和林醫師的高明醫術,是我選擇了本診所的原因. 經過這次的雷射手術,讓我從此不用再戴眼鏡,但是往後對眼睛的愛護跟保養還是要多加注意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17-08-07
名字 : 黃彥凱    年齡 : 29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2,近視175度,散光25度
左眼: 裸視力0.2,近視175度
感想日期 : 2017-08-24 (雷射後17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因為不想戴眼鏡所以想做雷射手術。 七年前自己的哥哥,也在林醫師眼科做雷射手術,看哥哥視力也恢復相當正常,雖然自己有去比對其他家眼科,但最終會選擇林醫師,因為自己的哥哥就是最佳的代言人,之後就沒考慮其他家了。 眼睛看得清楚,終於擺脫眼鏡,做起事情來方便許多,不用再擔心鏡片模糊視線不佳。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17-08-14
名字 : 張碩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550度,散光50度
左眼: 裸視力0.01,近視525度,散光175度
感想日期 : 2017-08-15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我從國中開始戴眼鏡,但是配戴眼鏡在生活中給我帶來諸多不便,例如:容易起霧、不易固定,夏日出汗出油時影響尤甚,對於熱愛運動的我,眼鏡是個「必要」卻又「欲除之而後快」的存在。為了社團活動,我從高中開始戴隱形眼鏡,但為了省錢,使用月拋、雙週拋型的,在清潔上做得並不確實,並曾因此眼膜發炎,跑了兩次醫院,爾後我改用日拋型的,雖解決了清潔上的問題,但日拋所費不貲,又不如量眼打造的隱形眼鏡般符合自身眼球角度,難免存在刮傷眼膜的疑慮,且乾眼狀況頻仍,是我選擇雷射手術的原因。 林醫師曾任長庚紀念醫院眼科總醫師、敏盛醫院眼科主任,從診所牆上許多眼科協會頒發之證書佐證,林醫師的學經歷之精深不在話下。 上文聽來略嫌八股,那我從為身為患者自身觀察的角度來寫:在正視手術之前,診所護理師會先用六台機器分別對我的眼睛視力、對焦、眼壓等進行檢測,再由林醫師根據上述的測量結果進行分析,並對我的眼睛8大角度(上下左右&45度視角)進行觀測,評估適合之後,才會進行手術。這樣吹毛求疵的態度,是我選擇的主因。 手術團隊從術前眼周敷麻藥,至患部周圍消毒5次,足見其準備之充分及對患者之重視。林醫師在正式手術當下,使用吸環固定我的眼球之前,很貼心的預告:「接下來會很痛,屬正常的感覺,請不用擔心」簡單一句話,大大紓緩了我不安的情緒。即便後來果真如醫師所說的很痛,彷彿眼球因機器擠壓要彈射出去了,但我也能預先做好心理準備。雷射當下的時間很快,護理師讀秒10秒即完成手術,在我第二眼進行雷射時,因為眼睛不自主的向上翻,醫師主動喊停了三、四次,只為了等我將眼球視線調回中央,醫生特別說明:手術採用雷射十字神經追蹤系統,可以避免患者眼球移動而雷射錯位。即便我眼睛上翻亦可以精準追蹤並繼續雷射,但是有耐心地等患者視線置中才繼續雷射,可以避免因角度偏移而造成能量不均勻射入,是林醫師的特別堅持。術後一小時,我就能夠清楚看見了!跟連續劇中,主角拆繃帶,世界重現光明一樣,我的喜悅筆墨難以形容!感謝診所醫療團隊的努力(從術前檢查提醒,術中多位護理師監控我的生理數值,到術後的溫馨叮嚀都令人感動),及林宏洲醫師的精湛專業及貼心細節,讓我於今重獲新生!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14-04-15
名字 : 張俊豪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2,近視450度
左眼: 裸視力0.02,近視375度,散光25度
感想日期 : 2017-07-14 (雷射後3年3月 )
裸視力: 右眼: 1.2 / 左眼: 1.0
雷射經驗 :
因為不想戴眼鏡所以想做雷射手術。 因為朋友介紹而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 手術後視力恢復的很好,不用戴眼鏡真的很棒,想介紹瓜地馬拉的朋友來。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17-06-30
名字 : 朱紳家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1,近視275度,散光25度
左眼: 裸視力0.2,近視250度,散光25度
感想日期 : 2017-07-04 (雷射後4天 )
裸視力: 右眼: 1.2 / 左眼: 1.5
雷射經驗 :
因眼鏡度數不足,長期配戴隱形眼鏡造成眼睛很大的負擔所以想接受雷射。 本身就在此診所看診,且林醫生的醫術是身邊友人皆認可並推薦的所以來林宏洲眼科診所。 本來最擔心的就是手術中和手術後的疼痛感,但術後並無先前想像中的痛,而且當天回家休息睡一覺醒來後就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術後回診檢測視力還比先前戴眼鏡好,非常推薦有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人做雷射手術。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17-06-09
名字 : 賴勇全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850度,散光150度
左眼: 裸視力0.01,近視900度,散光150度
感想日期 : 2017-06-10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因為戴眼鏡不方便,所以接受雷射手術。 離家近所以選擇林宏洲眼科。 覺得克服恐懼後,等待的是美好的事物。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整形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林宏洲眼科診所
地址 : 33044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 437 號 / 電話 : ( 03 )316-9856
(麥當勞與家樂福間 / 敏盛醫院斜對面) 
•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今日人數::5237 /累計人數:11931786
網站建置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www.smileeye.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未經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醫療效果會受個人體質影響而不盡相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