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診療項目. Service

  目前位置 : 首頁 > 雷射經驗談
★ 雷射經驗談
  雷射日期 :2021-06-09
名字 : 林芷均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5,近視300度,散光187度
左眼: 裸視力0.05,近視325度,散光162度
感想日期 : 2021-06-12 (雷射後3天 )
裸視力: 右眼: 0.2 / 左眼: 1.0
附註:因為有老花眼,所以右眼留近視度數以便看清楚近的東西。
雷射經驗 :
想雷射是因為戴眼鏡很不方便。 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是因名聲響亮、醫術高超。 術後覺得手術成功很開心。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5-07
名字 : 莊英豪    年齡 : 44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5,近視550度,散光100度
左眼: 裸視力0.05,近視550度,散光100度
感想日期 : 2021-05-08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0.4 / 左眼: 1.0
附註:因為有老花眼,所以右眼留近視度數以便看清楚近的東西。
雷射經驗 :
本身有近視,在以前還沒有老花的時候,就戴眼鏡就好沒什麼差別,現在年紀到了有老花,常常看近要拿下眼鏡真的很麻煩,尤其是工作的關係要爬高爬低的,有時候還要銲槍電子小零件真的很麻煩。 我有個客戶有雷射過的經驗就請教他們去哪處理的,他們說在(林宏州眼科)我想說那不是我以前的客戶嗎?所以就帶期待的心來給林醫師看。 我本身手術後,前5小時不舒服,後來就慢慢恢復,目前第二天感覺很棒,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我覺得可以來給林醫師看,先聽看看醫師怎麼說,因為每個人本身狀況不同,之後再決定。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4-30
名字 : 李佳雯    年齡 : 35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737度,散光62度
左眼: 裸視力0.05,近視712度,散光37度
感想日期 : 2021-05-01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想雷射是因為本來要去配眼鏡,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剛好有個「如果可以不戴眼鏡就好了」的念頭,就開始蒐集相關資料。 有朋友在此診所做過,也很推薦。 諮詢完第二天醫生就安排手術,非常符合我急性子的個性,林宏洲診所沒有像其他連鎖眼科請網紅代言,花了大把的廣告行銷,靠的是成功案例的口耳相傳,所以把價格實實在在回饋給大家真的真的值得推薦。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4-09
名字 : 林芝羽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575度,散光212
左眼: 裸視力0.01,近視612度,散光137
感想日期 : 2021-04-30 (雷射後6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0
雷射經驗 :
想雷射是因為想擺脫眼鏡已多年,因眼睛容易乾澀,不方便戴隱形眼鏡。看到朋友介紹雷射的好處方便性,覺得很心動。戴口罩又戴眼鏡時會一直起霧覺得不方便。想要拍照可以美美的不戴眼鏡且拿掉眼鏡時不會因為看不到而無法對焦即顯得眼睛無神。所以決定趁夏天前趕快來接受雷射手術。 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是因親友介紹,也上網查詢,評價還不錯。第一次評估是否可以雷射時,覺得檢查得很仔細,護理師很親切,解說過程也很清楚詳細、專業。 手術前很緊張,前置作業及手術過程都非常謹慎,消除了緊張感,手術後的第1、2天會很不舒服無法睜開眼,需多休息及按時點藥,第3天開始比較好。 TPRK恢復期需較長時間,但術後6天可以恢復到1.0,我覺得還蠻滿意,再次回診會和醫生反應遇到的狀況,會依其調整藥水,按時點藥真的會愈來愈進步。醫師的細心及用心,讓原本充滿不安得我覺得很安心及放心,真心推薦林醫師。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4-06
名字 : 楊采葳    年齡 : 20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3,近視487度,散光262度
左眼: 裸視力0.2,近視675度,散光212度
感想日期 : 2021-04-10 (雷射後4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0
雷射經驗 :
長期間配戴眼鏡,真的造成生活上很多的不方便,加上我又愛打球,戴隱形眼鏡根本不習慣,近視造成了我要放棄我生命人生生活階段之中的許多愛好,對於剛滿18歲的我而言,從小不聽父母話又愛玩3C,長時間造成,後悔也來不及了,好在我生長在21世紀的現在,現在眼科手術普遍,而且也沒有任何副作用,給自己眼睛一次再生的機會,我得之後會更珍惜雙眼,也會更珍惜現在的每一天,由其是家人的鼓勵,我接受了,我成功了。 現在眼科診所到處林立,由於我的大姨是醫護人員,她在九年前選擇了林醫師的診所,因為她的專業,她每家都會去看儀器,還有診所內的環境設備甚至她和醫生討論非常專業的醫療知識,他認真回答的態度,至今九年了,她視力一切保持1.0,她醫院很多同事去大學眼科做,做一做視力都又退化回來了,相信專業,肯花錢添購許多新的儀器,一個醫生不斷進修成長,是我選擇林宏洲眼科的最棒一次回憶,而且提早手術提早享受甩掉眼鏡的煩惱。 對於林醫生術後回診,每次詳細又認真的態度,不感到驕傲,這世上怎麼有視病如親的醫生,每次回診除了外面檢查一次,林醫師還會不厭其煩再檢查的很仔細,就一個缺點,每次和我媽去她都說門庭若市,每次都等超久,可以預約,可是醫生對每個病人的重視,他常中午也沒吃,努力看診,因為病人實在太多了,感謝林宏洲醫師及每位醫護人員,親切、認真經營自己的每一天,我雷射也做了一個月視力也恢復了,真是太高興了,還是得按時回診,至於醫療費用,不用怕可以刷卡。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3-15
名字 : 江育融    年齡 : 26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650度,散光37度
左眼: 裸視力0.01,近視662度,散光12度
感想日期 : 2021-03-16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0
雷射經驗 :
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睛易不適,常乾澀有血絲、運動時戴眼鏡很不方便 身邊有四位長輩都在10多年前在這做雷射手術,價為合理,有不同方案可選,貴診所有多年雷射經驗,較有信心。 剛做完手術的5個小時較不舒服,會一直流眼淚,眼睛睜不開,但再過了3個小時後,眼睛變得更清楚,也開始能張開,不流淚,到了第9個小時,就如醫生說的,一切都變的正常,視線也超清楚且能正常做正事了,此時眼睛其實就比我過去戴整天隱形眼鏡的眼睛還舒服,覺得很值得。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整形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林宏洲眼科診所
地址 : 33044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 437 號 / 電話 : ( 03 )316-9856
(麥當勞與家樂福間 / 敏盛醫院斜對面) 
•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今日人數::61 /累計人數:11937337
網站建置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www.smileeye.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未經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醫療效果會受個人體質影響而不盡相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