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診療項目. Service

  目前位置 : 首頁 > 雷射經驗談
★ 雷射經驗談
  雷射日期 :2021-02-05
名字 : 江如玉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5,近視400度,散光50度
左眼: 裸視力0.1,近視312度,散光25度
感想日期 : 2021-03-16 (雷射後41天 )
裸視力: 右眼: 0.4 / 左眼: 1.0
附註:因為有老花眼,所以右眼留近視度數以便看清楚近的東西。
雷射經驗 :
覺得戴眼鏡很麻煩,會一直撞到外,鼻樑也會痛,因工作關係也長期戴隱形眼鏡,為了不想戴眼鏡外,也從姊妹那得知,有家人也接受了雷射,效果非常好,因此心動。 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是因家人推薦,得知醫生很細心。 術後會短暫不舒服,短時間後恢復正常,眼睛就可以看得清楚,重點是不需再戴眼鏡,醫生非常細心,很值得推薦。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2-05
名字 : 陳鏜宇    年齡 : 32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5,近視487度,散光25度
左眼: 裸視力0.05,近視462度,散光62度
感想日期 : 2021-02-17 (雷射後12天 )
裸視力: 右眼: 1.2 / 左眼: 1.0
雷射經驗 :
因為工作時流汗,眼鏡就會一直滑下來,再加上因為之前右眼有受傷過,造成右眼有「糜爛性角膜炎」,讓我有時早晨起床睜眼都會疼痛不止,便想藉由這次的手術將這兩個問題一次解決。 是在一次與女友家人吃飯時得知,他家人近期內也要去做雷射手術治療眼睛的問題,在聊天過後得知林宏洲醫師的診所,她推薦說診所近期換了最新的機器,而且林醫師細心又謹慎,非常推薦我來做雷射手術。 術前護士和林醫師都非常仔細的講解和檢查,術後第一天真的很痛,但還算可以忍受,只是眼睛有些腫,要睜開點藥水真得有些不舒服,但第二天、第三天過後,眼睛不痛了也漸漸看得很清楚了,到現在一個多禮拜了,視力已經進步到1.2,工作、運動時也沒有麻煩的眼鏡要一直推上去,角膜炎的問題也治好了,林醫師也沒有術後就不理,每次回診還是提醒要把眼睛顧好,每次也都很細心的檢查眼睛狀況,林宏洲眼科真心值得推薦!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1-29
名字 : 鄧耀輝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1,近視650度,散光250度
左眼: 裸視力0.05,近視787度,散光137度
感想日期 : 2021-02-01 (雷射後3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想雷射是因為運動時戴眼鏡很不方便,隱眼又需要保持清潔每天洗,前一天晚上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眼睛會不舒服。 選擇林宏洲眼科是因為親人在同一間診所做過,風評不錯。 剛做完手術時還是會有些麻煩,但是之後就可以擺脫眼鏡。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1-21
名字 : 羅恩浩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01,近視600度,散光100度
左眼: 裸視力0.01,近視675度,散光37度
感想日期 : 2021-01-22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1.0 / 左眼: 1.0
雷射經驗 :
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戴眼鏡,20多年來,倍感諸多不便,大學時期開始接觸隱形眼鏡,挑不對品牌戴起來有嚴重的乾澀及異物感,多年來也是斷斷續續的戴著。已過這一年則比較勤勞的配戴隱眼,經濟考量下選擇月拋,但又擔心清潔不足引起的感染,加上度數稍高,戴回眼鏡又嫌笨重,於是萌生做近視雷射的想法。 行前查詢且做的功課較多,比起擅於廣告宣傳的連鎖眼科,一開始就傾向於選擇口碑好、價位公道實在的獨立診所,知道林宏洲眼科用的德國及瑞士的儀器和技術,心裡對於做工嚴謹的德瑞較有信心,加上瀏覽了林宏洲眼科的官網資料、考量到距離、技術、價位、資訊透明度,最後來檢測後對於醫生的想法及其實話實說的狀態,決定選擇林宏洲眼科。 我是高敏感族群,不得不承認,不管爬了多少文、看了多少案例,實際躺在手術台上是真的緊張,也相當的不適應。醫生說手術很成功,但回家後五小時內我一直無法入睡,眼睛一睜開就噴淚,一度懷疑手術結果。最後好不容易入睡兩小時後驚醒,意外發現可以睜眼了,而時間也是醫生說的五小時,心裡不由得佩服醫生,隔天復診,兩眼視力回到1.0真心開心,雖然目前左眼還有點糊糊的,但相信醫生說的,一切會越來越好的!謝謝醫生!還有辛苦且溫柔的護士們。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1-20
名字 : 陳怡如    年齡 : 48歲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1,近視512度,散光162度
左眼: 裸視力0.1,近視362度,散光250度
感想日期 : 2021-01-21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0.4 / 左眼: 1.2
附註:因為有老花眼,所以右眼留近視度數以便看清楚近的東西。
雷射經驗 :
想雷射是因戴多焦點眼鏡還是很不喜歡,拿掉眼鏡因散光深感覺像瞎子只能看近,以前就想雷射,考慮價格技術遲遲沒有行動,後來因剛好想不戴眼鏡,同事說想雷射就一同來本診所。 同事以前在林宏洲眼科做過雷射手術,術後狀況良好,來諮詢時護士檢查仔細,儀器設備好,之後醫生看診也仔細解說,讓左眼做到沒度數,右眼保留一點,畢竟也48歲還有一些老花的空間。 手術前的作業很仔細,在雷射時看綠光,到後面會看不到,相信醫生跟設備,後面雷射只有10秒,醫生動作輕,點人工淚液也沒弄濕臉 ,結束手術戴上護目鏡一直流鼻涕和眼淚,感覺眼睛不想張開有異物感,吃藥點藥水貼上鋁蓋睡覺,隔天起床不畏光,視力恢復不錯,左眼很滿意,右眼0.4,看看過幾天會不會在進步一些,若周遭有朋友想要雷射,會推薦來這裡。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雷射日期 :2021-01-15
名字 : 陳佑欣    
雷射前度數:
右眼: 裸視力0.2,近視350度,散光62度
左眼: 裸視力0.16,近視387度,散光50度
感想日期 : 2021-01-16 (雷射後1天 )
裸視力: 右眼: 1.2 / 左眼: 1.2
雷射經驗 :
想雷射是因為想擺脫戴眼鏡的麻煩,且近期疫情戴口罩會起霧超不便。 選擇林宏洲眼科診所是因朋友介紹,且風評很好。 術後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視力恢復雙眼都有1.2,非常感謝醫生。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整形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林宏洲眼科診所
地址 : 33044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 437 號 / 電話 : ( 03 )316-9856
(麥當勞與家樂福間 / 敏盛醫院斜對面) 
•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今日人數::9913 /累計人數:11936462
網站建置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www.smileeye.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未經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醫療效果會受個人體質影響而不盡相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