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診所簡介. About
★ 創院理念&診療項目
★ 林宏洲醫師經歷
★ 診所地圖
★ 門診時間
★ 設備介紹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診所簡介
★ 診所簡介
【創院理念&診療項目】

以誠樸的精神,
引進先進的儀器與技術,
希望能創造更多的明亮。

★瑞士CLEAR 全飛秒雷射近視散光老花
★瑞士Z8 OCT指引3D立體飛秒雷射近視散光遠視
★ 德國Gold EX500 免接觸雷射老花近視手術
★ 美國Alcon Active Sentry 主動穩定眼壓微創白內障手術
★ 近視角膜塑型鏡片(Ortho-K)
★ 視網膜裂孔,剝離,出血,積水等各種疾病雷射治療
★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雷射治療
★ 青光眼及飛蚊症雷射治療
★ 高透氧隱形眼鏡, 驗光配鏡
★ 翼狀贅肉(眼翳)切除及加低溫密合劑羊膜移植手術
★ 角結膜疾病及斜弱視診療
★ 玻尿酸隆鼻除皺微整型術
★ 肉毒桿菌除皺瘦臉美顏術
★ 眼整形、雙眼皮、眼袋消脂手術

top

 

【林宏洲醫師經歷】

★ 德國德勒斯登科技大學醫院眼科準分子雷射臨床研究
★ 瑞士IROC屈光及眼睛手術機構飛秒雷射研習
★ 新加坡國家眼科中心飛秒雷射白內障及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研習
★ 前林口長庚醫學中心眼科總醫師
★ 前敏盛綜合醫院眼科主任
★ 美國眼科醫學院院士
★ 美國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會員
★ 國際屈光手術醫學會會員
★ 中華民國眼科專科醫師與會員
★ 美國眼整形重建醫學會研習
★ 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會會員
★ 美國外國醫學生醫師考試及格

top

 

【診所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top

 

【門診掛號時間】 歡迎電話預約 : 03-3169856 或 網路預約

門診時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9:00~12:00 休診
下午4:00~6:00 休診 休診
晚上7:00~9:00
★ 國定假日休診 (雷射術前檢查約需一小時,請提早來)
★ 連續假日星期六休診
★星期一、二、三下午門診可能會因手術而延誤看診時間,若需掛號請先來電詢問。
top

 

【設備介紹】




【瑞士Z8飛秒雷射微創白內障手術】
光斑小、焦點準、雷射速度超過每秒百萬發(Mega Hertz)、每發雷射時間可短至200飛秒(10-15秒)、每發雷射能量可低至50奈焦耳(10-9焦耳,Nano Jourles),可製作小而整齊的角膜切口及正圓、正中且大小剛好的水晶體囊袋開口,並可將白內障分成小塊以減少超音波使用量,增進微創白內障手術的安全性與術後視力。

 

【CLEAR 全飛秒雷射微創角膜透鏡抽取手術改善近視老花散光】

智慧型IOCT 光學斷層掃描導引低能量奈焦飛秒雷射,配合自動瞳孔中心偵測、雷射中心微調、眼球自旋角度修正及穩定不易喪失吸力,執行進階的全飛秒微創角膜透鏡抽取術來改善近視老花及散光,傷口小,術後痛覺輕。

 

【Z8 OCT 指引 3D立體飛秒雷射近視老花及散光Z LASIK Z 3D】


瑞士Z8雷射研發專屬的光學同調斷層掃描儀(OCT),雷射前先精準掃描定位角膜的表皮層、包氏層、間質層等的厚度分佈,並偵測有無異常情況,再決定角膜瓣掀起的厚度(如上圖),可安全地製作超薄的角膜瓣(80~100微米,且可調度達到1微米),使得角膜瓣及角膜神經癒合快且穩定,更可以留下較厚而安全的角膜基層,可矯正較多的近視及散光度數。


瑞士Z8 OCT 3D立體飛秒雷射可根據患者的角膜特性任意選擇30~150度的角膜瓣邊緣角度,讓角膜瓣邊緣與角膜基層嵌合在一起,除了生物性的黏合外,在加上物理上的嵌合,使角膜瓣快速癒合不易移位(如上圖右),且神經接合快速,降低眼睛乾的機率(一般或舊型的飛秒雷射屬於2D平面雷射,不能任意選擇角膜瓣邊緣角度,如上圖左)。 Z8且可製作橢圓形角膜瓣及間質層表面,可配合散光的橢圓形雷射區,其角度並可視患者散光軸度來調整(0~360度皆可),使散光矯正的效果較好。

 

【德國全新 GOLD EX500 StreamLight 準分子雷射機及Zeiss蔡司顯微鏡】
新研發StreamLight TPRK 免接觸不掀角膜瓣單階段近視散光老花雷射,簡單快速安全。配備OLCR Pachymetry非接觸性動態角膜厚度測量增加雷射安全性;可選擇Contoura guided LASIK電腦角膜地形指引雷射來改善不規則散光,並附有虹膜辨識功能來校正眼球自旋造成的散光軸度誤差,每秒1050次多度空間主動眼球追蹤及每秒500發雷射讓視力恢復快又準。

 

【美國Alcon Centurion Active Sentry 主動壓力感測穩壓超音波乳化儀】
創新配備內建壓力感測器的超音波乳化手柄,配合Active Fluidics 主動液體灌注,手術中可以設定且維持一定的眼壓,同時可以用較低的眼壓安全迅速地完成手術,另有高效率OZil Intelligent Phaco扭擺式智慧型超音波降低所需能量,且有Intrepid Balanced tip創新弧度的微細超音波探針及套管來降低近端的扭動及溫度並增加遠端的扭擺以提升乳化白內障的效率。

 

 
【瑞士Meridian 532α綠光雷射及Haag- Streit BQ900 LED裂隙燈顯微鏡】   【澳洲Ellex Ultra Q Reflex Nd:YAG 紅反光雷射飛蚊症】
可治療視網膜裂孔、剝離,黃斑部出血、積水,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及視網膜血管阻塞出血等。   澳洲Ultra Q Reflex 紅反光雷射創新具有與視軸同軸的紅反光照明及雷射,可清晰找到飛蚊並用精準低能量的雷射將其氣化掉,視線不再會被干擾且安全性較高;另外它還可治療復發性白內障及青光眼。

 




 
【德國Wavelight Allegro Wavefront analyzer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   【德國 Wavelight Topolyzer Vario電腦角膜地形圖儀】

可精密測量眼睛6級27階的高階像差,將資料傳到Gold EX500雷射 客製化每個眼睛的專屬的雷射程式來執行前導波指引雷射(Wavefront guided LASIK) 以減少高階像差,增進視力品質。並可測量眼睛的近視、遠視、散光的度數及角度, 其精密度達1度,尤其是對高度近視眼球後軸心突出的患者,可測出視軸中心的平均度數, 讓雷射更準確。
 
精密測量角膜前表面上兩萬兩千點的弧度,偵測不規則散光及圓錐角膜,並作虹膜辨識、視軸及瞳孔測量,可將資料直接連線傳給全新的Gold EX500雷射,客製化每個眼睛的專屬的雷射程式來執行虹膜辨識電腦 角膜地形指引雷射(Iris Registration Topography-Guided LASIK)以改善角膜不規則散光來增進視力。其資料並可讓近視角膜塑型鏡片驗配更精準。

 

 


【德國Wavelight Oculyzer II 旋轉式藍光斷層掃描儀】

使用德國Pentacam HR 的旋轉式Scheimpflug 3D立體掃描科技,以Fourier傅立葉演算分析角膜前表面及後表面的弧度,高度與厚度的變異,及眼前房,虹彩和水晶體的立體構造,可早期偵測圓錐角膜,協助計算人工水晶體度數,並獨創Oculink程式可指引GOLD EX500雷射改善角膜不規則患者的視力(Oculyzer-Guided LASIK)

 

 

【瑞士Haag-Streit Octopus 600電腦自動視野檢查機】

可以正確快速地檢查出患者視野的範圍跟敏感度,來評估是否有青光眼或者其他如:大腦、視神經及視網膜的病變。如下左圖是青光眼初期有局部的視野缺損;下方右圖是重度青光眼視野嚴重縮小影響到正常生活。





 

【德國Oculus Corvis ST氣壓式眼壓測定儀】
不但可以測量角膜厚度並用以修正眼壓,並創新使用Scheimpflug技術觀測角膜受壓後的變形情形以計算角膜的生物機械特性,有助於雷射視力改善手術前的評估以增進安全。

 

【瑞士Haag-Streit Lenstar APS 水晶體之星3D自動定位測量儀】

利用光學低同調反射波測量技術Optical low coherence reflectometry(OLCR)來測量眼角膜厚度(準確到1微米)、眼前房深度、水晶體厚度、眼軸長度、視網膜厚度。且使用雙區域32點技術精密測量角膜弧度、散光度數與角度,還可測量眼角膜與瞳孔大小。並配備Olsen水晶體厚度考量程式,可用於白內障術前評估與更精密地計算人工水晶體度數。另外還配備Shammas  No-History與Masket程式來計算曾接受過雷射視力改善手術的患者所需的人工水晶體度數。



【英國Optos Monaco 超廣角OCT眼底檢查儀】

英國Optos新型 Monaco 超廣角OCT眼底檢查儀 :一次可以檢查廣達200度的視網膜,提供高解析度的彩色及自體螢光影像,可以檢查出視網膜裂孔、剝離、出血、積水、變性、發炎、血管阻塞、腫瘤、脈絡膜、視網膜色素層…等各種疾病,它是使用綠色及紅色雷射光掃描成像較不會刺眼,並且創新配備廣達40度的光學同調斷層掃描(OCT),可以檢查出視網膜水腫、破孔、牽引、纖維化…等視網膜及脈絡膜病變,在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老年性黃斑部病變、中心漿液性視網膜病變…等嚴重影響視力的常見疾病的診斷及治療上是不可或缺的。

 


【美國Accutome 4 Sight A及B超音波檢查儀】

美國Accutome 新研發的多功能超音波檢查儀,A Scan 超音波可計算白內障手術所需的人工水晶體度數;B Scan超音波可檢查整個眼球的結構變化,例如玻璃體內異物或視網膜剝離等,尤其是有玻璃體混濁或出血的患者只有靠B Scan超音波才能檢查視網膜的結構問題。

 


【其他先進儀器包括】

美國Sonomed超音波檢查儀,日本Tomey超音波角膜厚度測定儀,日本Canon氣壓式眼壓測定儀, 日本Topcon電腦驗光機,美國SciScan Statim 高溫高壓消毒鍋,單雙極電燒機 ...等等

 

本網頁內容來源為 Ziemer, Alcon Wavelight, Schwind ,Oculus,Haag-streit,AMO, Optos, Ellex…等公司,檢查及治療效果會受個人體質影響而不盡相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更新日期:2021/06)

 

top
 

診所簡介 | 網路掛號 | 最新消息 | 免接觸.OCT導引.全飛秒雷射近視老花 |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 視網膜.飛蚊症雷射 | 近視角膜塑型.眼翼.整形 | 問與答 | 雷射經驗
林宏洲眼科診所
地址 : 33044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 437 號 / 電話 : ( 03 )316-9856
(麥當勞與家樂福間 / 敏盛醫院斜對面) 
• 首頁 • English • 聯絡我們
今日人數::5960 /累計人數:11689562
網站建置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www.smileeye.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未經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醫療效果會受個人體質影響而不盡相同,必須個別接受醫師診療評估)